云北

一切有为法,如梦幻泡影。
如露亦如电,应作如是观。

【论坛体系列】鼠猫夫夫相性五十问

长得帅有钱是我的错吗系列
小明星猫x总裁鼠


【目录系列】鼠猫同人

前文惊!展昭疑似被包养 联动【鼠猫】综艺直播讨论楼(文字版)

【论坛体】我不管了鼠猫这CP我站定了!

【论坛体】所谓欧皇就是迷路也能遇见鼠猫夫夫(上)

【论坛体】所谓欧皇就是迷路也能遇见鼠猫夫夫(下)

事情发生在二人公开关系一周后……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大家好我是你们亲爱的佩奇娱乐小编(*^▽^*),今天呢我们荣幸地请到了两位嘉宾参加相性五十问活动(后五十问耻度怕是过不了审),就是最近最火的鼠猫cp两位男主角,进行房间直播。采访将在8:00开始,大家记得围观。

(弹幕插播:啊啊啊啊啊居然是鼠猫;鼠猫不拆不逆不解释;为什么不是猫鼠;五爷要出场吗?等我猫!展昭傻猫傻儿子❤❤❤……)

7:57,主持人开屏。

主持人:(,,・∀・)ノ゛hello大家好我是本次主持人小北,把二位爷的访谈结果带给大家,另外大家多多留言,我们会在节目末尾抽三名幸运观众分发鼠猫亲笔签名的贺卡哦。

(弹幕插播:哇哇主持人小姐姐好可爱;我要问!五爷平时在家都给猫剔鱼刺吗;我要问猫猫法海是什么;五爷和猫猫怎么认识的;五爷你皮肤那么好怎么保养的;五爷你和猫平时在家里会切磋武艺吗?……)

7:59,主直播间开屏

白玉堂穿着白体恤大裤衩坐在电脑桌前,挪着摄像头,找了个帅气的姿势:“喂喂,听得见吗?”

(弹幕插播:啊啊啊啊啊啊啊五爷五爷苏死;听的见;听得见;五爷声音好好听啊!白少主好!白少好帅!五爷五爷看看我这条弹幕插播……)

小北:白五爷好!这里小北,听得见我说话吗?

白玉堂:听得见(回头叫)展小猫!好了没,快点过来。

展昭走到白玉堂旁边,拉了个凳子坐下。

(弹幕插播:哇哇哇猫穿着浴袍要死了要死了!天呐疯狂截屏!;屏幕好脏;喂你们就不怕五爷打死你们;五爷好福气;我猫好帅;我猫素颜也这么无死角;我猫本来就不需要化妆;也就五爷能压得住展猫了……)

小北:展猫好!那现在开始访谈,嗯第一问,请问您的名字?

白玉堂:这个能跳过吗?

小北:okok,大家都知道吧?

(弹幕插播:展昭!白玉堂!;我知道,展昭和白衣人;白富美;白切鸡;展大猫,白老鼠;白展堂;白求恩;没上色;前面那个说老白的你过来我保证留你狗命……)

小北(流汗)2.年龄是?

白玉堂:二十三

展昭:二十四

白玉堂:哎不对啊臭猫,你不是跟我一年的吗?

展昭:可是我上个月刚过生日,我就是比你大。我可以叫你五弟。

白玉堂:不许叫我五弟!

展昭:哦好的五弟。

(弹幕插播:哈哈哈两个人互怼日常;好可爱;五弟!;好的五弟;年下攻太萌啦;这对cp甜的受不了……)

小北:嘿嘿两位感情真好啊。

3.性别是?

展昭:我觉得他不像是女扮男装。

白玉堂:是不是真家伙还有人比你更清楚吗?

展昭(脸一红,眼睛瞟天花板)主持人,下一问

白玉堂:哈哈哈蠢猫,跟五爷斗你还嫩点。

(弹幕插播:真家伙!大家伙;御猫每夜认证五爷真身……)

4.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白玉堂: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集万千宠爱为一身……

展昭:比较安静吧。

白玉堂:你那是呆。

展昭:玉树临风是形容性格的吗?

白玉堂:帅不是性格的一部分吗?

  5 对方的性格?

白玉堂:嗯,比较脱线,但是挺可爱的,而且也很讲义气,看起来呆呆的其实是个很有责任感的人,总之五爷喜欢的人性格能不好吗?

展昭:附议。

白玉堂:你怎么不说我?

展昭:嗯,对我挺好的。很会做饭,长的也好看。

白玉堂:好看是性格?

展昭:你自己说的,帅也是性格的一部分。

(弹幕插播:猫原来这么颜控;他自己那么好看当然要找个更好看的;不接受,五爷没猫帅!不不不五爷比猫帅;拔刀吧……)

  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白玉堂:去年三月,山里

展昭(有点失落的样子):长白山,滑雪场

  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白玉堂:呆呆的,还算顺眼,特别馋!

展昭(叹气):这么好看,还那么会做鱼,一定不是人。

白玉堂:蠢猫你给我闭嘴!

展昭(继续说):本来就是么,不是一直有什么田螺姑娘,七仙女的故事么,我就觉得他大概是山神吧。后来我们在一起了,我觉得他大概是耗子精来报恩的。

(弹幕插播:……)

白玉堂(长叹一口气,顺势揽住展昭肩膀):看吧,你们那猫脑洞就这么大,比长白山天池还大!蠢得要死!

小北:那个,其实我作为主持人不该插话的,但是,展猫大大你是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呢?

展昭(满脸理所当然):包学长说进山要小心,长的好看还以身相许的,很可能是山精野怪来报恩。他出现在山里,一头白发跟没上色一样,而且长的好看,给我做饭,还以身相许,肯定是耗子精啊!

白玉堂(摇晃展昭):求你别说了……

展昭(无辜):我连笼子和滚轮都给他买好了,谁知道他是个卖火腿的……

白玉堂一把将摄像头扭到一边,耳机里传来一阵嘈杂噪音,似乎有些喘息和呜呜声,继而音量消失……

(弹幕插播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;哇哇哇哇哇哇哇啊;天呐天呐天呐!我竟无fuck说;猫的脑洞认真的?不会吧;你看猫的表情那么认真;我之前就记得他很信别人蒙他的话;猫当真了?太可爱了吧;哈哈哈小老鼠,耗子精;比起这个,他们关了摄像在干嘛!你们关心重点啊啊啊啊;我我我!听到了喘息!啊;录屏重放!是猫在喘;他们不会是啊啊啊啊啊……yoooooooooooooo……)

 

一分钟后,镜头回归。

小北(脸红):那我们继续?

白玉堂(气定神闲)嗯,继续。

猫(嘴唇红肿潮红未褪):……

  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白玉堂:我也不知道啊,怎么就爱上这猫了,大概是觉得这猫太蠢了,没人照顾会跑丢的,后来就慢慢喜欢上了。

展昭:好看,会做饭。

白玉堂:就没别的?

展昭:我觉得,你为了我修炼人形挺辛苦的,不能辜负你的心意。

白玉堂:臭!猫!

  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白玉堂:太多了说不过来,切。

展昭:我觉得他哪里都好,就是中二病太严重了些。

白玉堂:还有比你更中二的吗?你不知道童话里都是骗人的?

展昭:不觉得啊,我们在一起了,这是真的。

白玉堂(沉默半晌,笑着握着展昭的手):说的也是。

(弹幕插播:哈哈哈哈哈两个人在一起都不用主持人;他们日常都是这么说相声的么;不行了萌炸哈哈哈;他们怎么这么甜,这么甜,狂喜乱舞去庆祝……)

  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白玉堂:好,特别好。

展昭:嗯。

  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白玉堂:展小猫,各种猫,反正他听得懂就行。

展昭(思索片刻):玉堂,五弟。

白玉堂:喂!

  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白玉堂:就这样挺好的,不要叫我五弟!

展昭:我其实希望他叫我哥哥。

白玉堂:行啊,访谈完立刻就满足你。

展昭:真的?一言为定

白玉堂(眯眼):一言为定

(弹幕插播:蠢猫你被套路了啊;五爷说的满足是在床上满足吗;年下攻床上一边胡天胡地一边叫受好哥哥,鼻血……)

  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白玉堂:这还用说么猫啊!

展昭:可惜他不是真的小白鼠……不过什么样的他我都喜欢。

  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白玉堂:鱼吧,他也不喜欢别的。

展昭:嗯……我想想,其实挺麻烦的,这只老鼠特别挑食,花也不喜欢,蛋糕也不喜欢,所以我一般亲亲他,他也就满意了。

白玉堂(笑)

  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展昭(抢先):全鱼宴!

白玉堂:希望这只猫腾出空和我分个胜负。

展昭(小声嘟囔):幼稚……

  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白玉堂:嗯,有的时候太呆了,什么暗示都看不出来。

展昭(委屈):逼我吃苦药,不让我吃鱼!

白玉堂:那是因为你生病了!这么大个人都不会照顾自己!

(弹幕插播:果然是猫好可爱;感觉猫确实需要一个懂他宠他会照顾他的人在身边;五爷说的暗示是啥,性生活?;求求你们别访谈了快去上床……)

  17 您的毛病是?

白玉堂:五爷这么完美的人哪里有毛病?

展昭:嗯,演技不够好,唱功也不太好,但我在努力提高。他们都说我呆,我想变聪明一点。

白玉堂:小猫,别听他们的,你这样呆呆的我就很喜欢。

展昭:你不讨厌我呆呆的?那我就不改了。

白玉堂眼神柔和下来,忽地在展昭鬓角轻吻一下。

  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展昭:中二病。

白玉堂:之前答过类似的吧?有毛病无所谓,五爷喜欢。

 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展昭:不让我吃鱼!

白玉堂:下一题行不?

  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展昭:生病的时候吃鱼……

白玉堂(打断)这种题直接跳过行不?

  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白玉堂:这么说吧,要不是国内法律限制,我们就领证了。

展昭:是的。

  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展昭:长白山的滑雪场

白玉堂:这是初遇吧,第一次约会是黄山。

  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白玉堂:其实之前我就跟他告白了。

展昭:挺幸福的,他给我烤鱼吃,还给我做金华火腿。

  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白玉堂:该做的都做了。

展昭(委屈):不该做的也做了,以身相许不应该是你报我的恩吗?

白玉堂(得意的笑):你自己不也挺喜欢吗?

(弹幕插播:yoooooooooooooooooooo;五爷的剑不仅好用,还方便的很呢;哎呀哎呀我要去写文别拦我……)

  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展昭:山里,总之都是野外,我们都比较讨厌城市,记者太多。

白玉堂:现在我贼后悔,这蠢猫竟然因为这个……哎不说了。

  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展昭:嗯,给他煮碗面,但他不吃(委屈)

白玉堂:你煮的面真的不咋地啊……我么,当然是带他去野外旅游,然后亲手给他做个全鱼宴,多做点让他舒服的事(笑)

  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白玉堂:我!

展昭:山精野怪么,总是不太矜持。

  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白玉堂:我觉得我们上辈子就认识,灵魂伴侣

展昭: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,以前我觉得一个人挺好,现在我觉得他最重要。

  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白玉堂:当然。

展昭:我爱他。

说完这话两人都有点不好意思,白玉堂呆了会,笑着说下一题下一题。

(弹幕插播:百年好合*N;白头偕老*N)

  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白玉堂:太多太多了,一时半会想不起来。

展昭:嗯……大概是,不让我吃鱼?

白玉堂(摊手):这就很没辙。

  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白玉堂:不存在,没可能,下一题!

  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白玉堂:你们这题什么玩意?

  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白玉堂:肯定是这蠢猫被什么人绊住手脚了,赶紧去看看。

展昭:我也和他差不多想法吧。

      34 您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?

白玉堂(思索):他这个人哪都好看

展昭(小声):其实我特别想看看他的耗子尾巴……只是没可能了……

  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白玉堂:说不好,晚上脱光了抱一块他什么表情都性感。

展昭:……我不想说话

 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展昭:他亲我的时候吧。

白玉堂拉过展昭,在他脸上啾一口:这样?

展昭:喂……弹幕都在说你耍流氓啊。

(弹幕插播:没有没有!五爷您继续啊啊啊啊;甜的不行不行的;啊啊啊啊要疯……)

        37 您曾向对方说过谎吗?您善于说谎话吗?

白玉堂:刚认识的时候?其实只能算是相互隐瞒吧,我们都没怀疑对方。

展昭:嗯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擅长,反正我看不出来。

白玉堂:蠢猫…

 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展昭:吃饭的时候,特别幸福。

白玉堂:他很乖的时候,和我抱在一起,就希望一辈子这么下去。

  39 曾经吵架么?

白玉堂:吵过。

展昭:不多,我一般会让着五弟。

白玉堂:你们看这猫多气人。

  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展昭:他不让我吃鱼……

  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白玉堂:认真的做条鱼。

展昭:道歉,抱他亲他,然后他就不气了。

  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白玉堂:当然。

展昭:我们上辈子大概就见过。

  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白玉堂:几乎每时每刻吧,但有的时候他撒个娇,就会特别开心。还有这猫呆,说起情话都面不改色心不跳,还特别无辜。

展昭:很多啊,他给我做饭,亲我,护着我的时候。总之就是觉得,他爱我像是吃饭喝水一样自然吧。

(弹幕插播:他们为什么这么好,这么好;前世姻缘,红线天注定,五爷你要好好宠猫啊;一生一世;老夫老夫……)

  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白玉堂:给他做饭,宠着他,其实我都打心眼乐意的,没什么特别的表现。

展昭:我……没想过,就有的时候说说心里话,他就会特别开心。

  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展昭:不给我吃鱼!逼我喝药!

白玉堂:我那是为你好!

  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白玉堂:大男人配什么花?没想过,

展昭(思索):鼠尾草?

  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白玉堂:以前有,现在没了。

展昭:对,刚谈恋爱的时候我们是互相隐瞒身份的。

小北:啊,可以具体解释一下吗?

白玉堂:我这个人,其实不太关注娱乐新闻,刚认识展昭的时候不知道他是个小明星,以为他是来旅游的大学生,后来问他他也说自己就是个普通学生。

白玉堂:我算是半个公众人物吧,记者老盯着我,特别烦,我不想影响到他的生活,一直没告诉他我的真实身份……

展昭(打断):我也没想到,他一个卖火腿的粉丝也那么多!

(弹幕插播: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;沿街叫卖白玉堂;卖火腿的白五爷;我们都是五爷火腿粉丝;以后鼠猫应援就是火腿色……)

白玉堂:喂你够了!

展昭:我一开始以为,他是来报恩的耗子精,就没敢告诉他我的真实身份,也没敢去查他的信息,我怕我知道了他就要消失了……

小北:消失?怎么回事?

展昭:童话里不都这么写的吗?知道了真实身份就要消失。要是泄露信息的话,老和尚老道士就要来找麻烦,我都做好他被打回原形的准备了,耗子笼子都买好了,还有滚轮玩具保证他不无聊。白蛇传我温习了好几遍……

(弹幕……弹幕已疯)

小北:……

展昭(自顾自接着说,一脸呆萌)后来,我们在天目山探险,有个姑娘迷路了碰上我们,当时我吓死了!还以为是天兵来抓耗子了,我都做好水漫金山的准备了……

白玉堂:主持人下一题行不行?

小北:行行行下一题下一题……

  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展昭:啥?

白玉堂:五爷这么优秀的人需要自卑?

  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展昭:原来是秘密的,你们把它变成公开了。

白玉堂搂过展昭的腰:公开就光明正大一点,展小猫。

  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白玉堂: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,除了……

展昭一把捂住白玉堂嘴:不许说!

白玉堂笑眼弯弯,点点头,展昭这才松手,白玉堂探身在他嘴唇上吮了一下。

白玉堂:好猫,这辈子,下辈子,都不分开。

说着顺手关了摄像头。

(本次直播结束,弹幕依然在幻想开车)

小北:节目的最后作为主持人我想说一句……二位爷百年好合!喜欢我们的节目请点赞并多多留言!(づ ̄3 ̄)づ╭❤~鼠猫王道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2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