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北

一切有为法,如梦幻泡影。
如露亦如电,应作如是观。

【鼠猫】霸道总裁强制爱

@oxSir的点梗。

大年初一在七姑八姨的缝隙中码字,质量不敢保证。

大家不用走流程了,笑吧

觉得我OOC直接打死我就行,不用留手

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追的坑都平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给你一千万,离开我弟弟。”

成摞的人民币摆在面前,灼痛他的眼。他沉默而执拗地站在办公桌前,豪华的大厦闪烁金碧辉煌,桌上的进口咖啡豆散发着诱人醇香,然而这一切都凝结成寒霜,凝结他的心。

  对面陷在柔软办公椅中的男子,眼角眉梢都和他弟弟相仿,包括那双凌厉的眼睛。但比起白玉堂锋锐肆意的气场,多了商海搏杀中历练出的沉稳,以及城府。

白锦堂,而立之年便掌管整个家族企业的天之骄子,他心爱之人的亲哥哥,无论从关系还是财富,地位,都不是他一个区区小职员高攀的起的。

但,这些,并不是肆意侮辱他的理由!

“钱,我不要!我和玉堂在一起,并不是看中他的权势地位,而是他的心!”

转身,断然拂袖而去。

身后响起嘲讽的轻笑:“你以为他让你做助理,是因为什么?”

心,鲜血淋漓。

深夜的酒吧,灯红酒绿,他独自坐在角落,一杯一杯猛灌着酒,流进喉咙里的,是酒,淌进心里的,是泪。

不,他不服!事情不该是这个样子的!

透过靡靡之音,他的思绪回到初见的那个下午。

天气闷热的好像黏黏糊糊的胶水,他不知所措地站在走廊,手上一杯气味刺鼻的雄黄酒泼在男人胸膛。男人的目光锋锐如刀,落在他脸上时,却多了些看不明白的情绪。

“我见过你。”

他倔强地抬头。

“白总,抱歉。”

男人把他推在墙角,捏起下颌,嘴角勾起笑。

“不过是只小猫儿而已,叫的还挺凶呐。”

……

“给你一百万,做我的十天男友。”男人烦躁地揉了揉脑袋。

“如果我不答应呢?”

“爷的要求没人能拒绝。”

……

“他给你一千万,但这一年里,你为公司带来的效益,早已不止两千万,三千万!”

迷迷糊糊中,有人从手中抽出他酒杯,凑在耳边喃喃作声。

锋锐的眼。

他已喝的迷糊,被人一搂,黏糊着亲上去:“抱我……”

黑西服的男人任他在身上乱摸乱亲,眼睛微眯。

真有意思,白锦堂,真不知道该骂你,还是该谢谢你。

他低头,吻上青年湿润的唇。

 “昭……”

……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iPad啪一声掉在地上,白玉堂笑倒在床上,眼泪都飚出来“猫儿。你……哈哈……这个文……看了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围着浴巾出来的展昭便捡起iPad,表情顿时十分精彩,半晌后无奈叹了口气。

“这……写的是我?”

 “猫儿,你是一个怎样的男人,让我如此的着迷。”

白玉堂正襟危坐,似乎已经从柳青转的那篇“霸道总裁强制爱”中恢复了过来,然而一本正经地说出这种羞耻台词,还满脸期待的等着他对词……

猫爷表示,我不会,我没有,你别乱来。

展昭把浴巾挂好,去拿吹风机:“总裁,最近上级严打,传播有关内容最高判五年。”

“猫儿,他们就没一句猜对(背景音:呜呜呜呜呜呜呜),你是来查贪腐的……我一开始就知道(背景:呜呜呜呜呜),再说你怎么可能买醉。不过,白锦堂发微博那一千万,真惹了大麻烦……我回头找他算账。”

“哥也是一时激愤,他前几天不还给我买了个帕萨特么……”

“那是辉腾……”


评论(37)

热度(1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