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北

一切有为法,如梦幻泡影。
如露亦如电,应作如是观。

【扒皮】店里那个自称是B的小子绝对是alpha装的!(上)

论坛体,五爷视角


———

天圣bbs—讨论区——奇闻轶事

【扒皮】店里那个自称是B的小子绝对是alpha装的!

首先,我本人是alpha,所以对alpha的特征很清楚。我们这种人,吃抑制剂装作beta,主要是懒得谈恋爱,为了摆脱O的纠缠碰瓷,省事省心。

昨天去我哥的店里视察,本来不想去的,我干娘非叫我去瞅瞅,没想到碰见个同类,他看起来和一般男性没什么两样,但我一眼就觉得我们是一类人。

那个家伙,店里人都叫他猫哥,我就呵呵了,这不是故意和我过不去吗?

而且我感觉的到,他不仅是alpha,而且很能打,和我一般年纪,这不打一架哪行?可这家伙居然不愿意!

我留店里了,扮成前台,总之一定要把臭猫真实性别扒出来。

他不跟我打我就把他性别加照片公开出去,这臭猫,单看脸还是不错的,丢进O网……

总之,由不得他不打!

———>>>极力推介南侠客新书《刀剑行》,庸碌大时代难得一见的神书<<<———

№0 ☆☆☆风流天下我一人于3213-8-20 13:02:17留言☆☆☆ 


前排,抢大佬沙发!

№1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3:03:45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五爷你居然是A!

№2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3:03:48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路过,在TS的奇闻版,十个楼主九个自称A。

来,分享你新编的故事。

№3 ☆☆☆吃瓜于3221-03-22 13:04:21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以下,我确信那货是A的理由,(简称那小子是猫)

首先,猫个子跟我差不多,一米八的样子吧,这个不能说明什么。

№4 ☆☆☆风流天下我一人 于3221-03-22 13:04:51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五爷丢个猫哥照片呗?

话说五爷那是什么店,咖啡厅?

№5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3:05:31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№3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3:06:21留言☆☆☆ 引用

五爷都不认识别混什么TS,别人可能是装的,但他肯定是真的。

有空去TS技术区,军武区,历史区看看,别整天盯着八卦区的破事。

№6 ☆☆☆五爷贼6于3221-03-22 13:06:23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 

楼上+66666

壕中壕技术大神,改装出的东西比原厂质量还好。天生战士,从搏击到模拟枪战,实战经验丰富的让人咋舌,而且对于古兵器的操作一样得心应手,尤其是剑。而且品位特别好,总之就是有钱有闲还特别有才的富二代。

偶尔还能见到五爷在商海淘金和文墨江湖出没,话不多,但每次都能说到点子上。

就是最近不怎么来了。

№7 ☆☆☆-于3221-03-22 13:06:43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我去,为啥五爷您去吃个饭都能碰见A。

我活这么久一个也没见过。

№8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3:06:49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所以猫哥是吃了抑制剂??

话说ALPHA为啥要吃抑制剂?O为了避免发情期可以理解,但O基本都吃抑制剂了,A吃不吃也没所谓了吧?

№9 ☆☆☆=五爷乖巧小迷妹于3221-03-22 13:06:03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其实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B,我是真的看不出来性征区别的,只有妹子,汉子……

总之就是妹子是B,O。汉子是A,B这样?

№10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3:07:33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№7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3:06:43留言☆☆☆ 

五爷打过年起就沉迷南侠客不可自拔,时间都用来写书评了。

当然,南侠客的书绝对值得这么看。

和五爷的书评一样,神书,作者人如其名,写的都是社会现实,直击黑暗又跌宕起伏。

上一本写的燕云边境,作者直接去那里采风了两年,真的和将士们一起上过战场的。书出来后被和谐了三次,最后幸亏某位大人,才一字不动的出版了。

№11 ☆☆☆接受安利于3221-03-22 13:07:43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№9 ☆☆☆=五爷乖巧小迷妹于3221-03-22 14:17:03留言☆☆☆ 

和疫苗一个道理,万一哪个O没注意呢,没忍住还得进局子。

№12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3:07:53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五爷简直是天选之子,好羡慕。

8L+1,我长这么大还没见过A和O呢,但不排除有但我没发现。

顺便吐槽一下,如今茉花文学城的纯爱区,几乎有一半都是AO组合。

现实中哪儿来那么多O男,别说千里挑一,万里挑一都嫌多了。

基因选择的残酷性,哎……


 

№13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3:08:06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https://yunbei652.lofter.com/post/1f152df3_12bb2d8a4


 

数据来了,第X次大宋人口普查。

A 和O各占人口2.8%和2.1%,越来越少了。

异性AO没找到数据,两年前好像是第三性征中0.02%左右,比熊猫血还稀少。

回十楼,你的观察基本正确。

№14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3:08:46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你们歪的太厉害了,等五爷更新,五爷你人呢!

№15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4:19:31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回来了,刚有事。

回楼上,不是咖啡厅,是酸菜鱼店,一天到晚生意兴隆。

我哥的企业旗下一家试验性质的餐饮店,做的还是很不错的。

№15 ☆☆☆风流天下我一人 于3221-03-22 14:20:0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难得一见五爷对某个人这么感兴趣啊。

猫来猫去的好可爱。

№16 ☆☆☆= = 于3221-03-22 14:25:1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先说猫这个人吧。

他身高和我差不多,长得是真好看,一双眼睛清清澈澈的。谈吐温和,有点南方口音,像是常州府一带。

店里人说猫是半个月前刚来店里的,临时工半年合同。猫是点菜传菜的服务员,一个月拿三千五的工资。店里人都很喜欢他。

他说他是自由职业,来店里是因为没钱;冲着包吃住来的。我表示怀疑。再问他还不说了!

臭猫今年二十五六,看样子是真没钱,住店里的员工宿舍,说是宿舍其实就是个破杂物间,冬无暖气夏无空调。

平时也不见他打电话或者找朋友玩什么的,怪。

№16 ☆☆☆风流天下我一人 于3221-03-22 14:28:3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二十五六,在店里打工?

确实有点怪。

这个人不会是躲债吧?五爷要小心。

№17 ☆☆☆=  = 于3221-03-22 14:29:0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猫哥性格挺好吧?

№18 ☆☆☆=  = 于3221-03-22 14:31:4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别人眼里性格算得上很好,但是他是个蔫坏,一点亏都不带吃的,我这些天逗过他几次,他都暗搓搓怼回来了。

大概是同性相斥,反正我没见他对别人这样。总之就是外表正经,骚在骨子里!

哦,还特别馋!猪猫一只!

№18 ☆☆☆=  = 于3221-03-22 14:32:09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好奇五爷和猫哥怎么认识的。

№19 ☆☆☆=  = 于3221-03-22 14:33:32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挺有意思的,我去餐厅视察,那时下班,猫从员工宿舍出来,脸有点红,满身洗衣液味。

然后他去后厨端了员工餐,饿死猫投胎一样,一边吃土豆丝盖饭一边眼巴巴看着养在池子里的鱼,鱼都被他吓到不敢游了。

我觉得他好看就多打量了几眼,觉得有种奇怪的默契。

然后我那时穿的也不很正式,这傻猫居然认为我是来应聘那个前台的!

猫就热心的带我去见店长,然后他伸手,我发现他手臂上有针孔。圆形压痕中间是针眼。

我还能不熟悉?这分明就是速效抑制剂的注射器啊!

所以我才这么笃定猫不是b。而和我一样。

№20 ☆☆☆风流天下我一人 于3221-03-22 14:45:16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 

这剧情……在AO里番下一步就要开车了。

可是如果两个a……

没事,照开不误,车门焊死不准下。

№21 ☆☆☆=  = 于3221-03-22 14:47:0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盯着鱼下饭!

好惨但是好可爱。猫哥每天端盘子看得到吃不到太可怜了。五爷不考虑投喂吗?

№22 ☆☆☆=  = 于3221-03-22 14:48:5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啊啊啊啊啊这剧情!五爷不要停啊!

№23 ☆☆☆=  = 于3221-03-22 14:49:3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开车?开什么车?听不懂你们说话。

我有点后悔,当时我吃着抑制剂去的,要不然肯定能分辨出残存的信息素,这样就能确定了。现在想起来,那猫肯定是用洗衣液的气味把自身信息素压了过去,所以无人发现。

№24 ☆☆☆风流天下我一人 于3221-03-22 14:49:5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楼上好像还有人叫我投喂,叫猫吃的好点。

几天前,我正式在店里潜伏下来后,晚饭时自掏腰包买一条酸菜鱼,店里员工七折。叫猫一起来吃。

猫一边嫌弃我浪费,一边吃的比谁都欢。

但他第二天把该我送的外卖一起送了。这后来我才知道。

于是我不买了,叫人通知老板给员工餐加菜,红烧鱼,今天消息下来,把猫给乐的。

№25 ☆☆☆风流天下我一人于3221-03-22 14:55:1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上文说了,猫身高一米八,身材特别好,不是那种健身房大肌霸式的,肌肉匀称均衡,就是腰有点细,加上胯骨略宽,衬得更细了,但是上身练得很不错,整体那是相当的顺眼。虽然不如我就是了。

№26 ☆☆☆风流天下我一人 于3221-03-22 14:58:3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哇!看描述好诱人,猫哥是单身吗?我抱走了

№27 ☆☆☆嘻嘻嘻嘻于3221-03-22 14:59:40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身材好也不一定是A吧,注重健身还分性征?

№28 ☆☆☆吃瓜于3221-03-22 15:03:02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艾玛五爷,你一个男人专心盯着另一个男人的腰,不觉得奇怪吗

五爷说好看那一定超出了普通好看的范畴。

这么好看为什么在餐厅端盘子!

№29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5:04:30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回楼上几位,猫单身不单身和我有什么关系?

我盯他是为了观察!绝没有别的意思!

猫确实挺好看的,但是我不是弯的!

№30 ☆☆☆风流天下我一人于3221-03-22 15:13:32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我问他怎么练的,他连装都不会装,就说上学时候打球,没怎么练就成这样了。

臭猫当我是傻子吗?随便打打球就练出这么好的身材,不是alpha谁信?虽然我觉得他比起打球更大概率是练武。

№31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5:17:43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这倒是没错,从健身,体质上讲,ALPHA确实比起beta强太多。

№32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5:19:55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№30 ☆☆☆风流天下我一人于3221-03-22 15:13:32留言☆☆☆ 引用

五爷别立flag!小心真香定理!

想知道猫哥是啥样人……还有想起酸菜鱼就想笑。

№33 ☆☆☆意大利面下锅前……于3221-03-22 15:21:11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切,爱信不信走着瞧。

再说啊,我打小儿跟老夏头练功夫,从小到大也没刻意锻炼,如今也是绝对的好身材,我大学同学小Y为了泡妞去健身房练了一年,才长了10斤。

ALPHA的优势真的很明显的,如果真如那猫所言,他只可能是个A。

№34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5:25:21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 

但这种猜测还是立不太住啊。

顺便问下南侠客新书在哪里看,最近文荒。

№35 ☆☆☆奴奴于3221-03-22 15:25:50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回楼上,去买书吧,这书值得买纸质版。

真的。

№36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5:26:43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五爷,如果猫哥真的是beta呢?

凡事都有个万一

№37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5:28:53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我住校啊,不方便买。

№38 ☆☆☆奴奴于3221-03-22 15:29:33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链接

南侠客新书在XX文学网上连载。这篇叫《刀剑行》,武侠,比起以往轻松些,但是,依然跌宕起伏。

不愧是南侠客,很多问题的看法都极为深刻。而且和我意气相投。

哎,等我把臭猫的身份扒出来,五月有个南侠客的签售会,这可是第一次。

我要请他喝那坛二十年的女儿红,真心的,想认识这么个朋友。

哦还有,我跟臭猫推荐南侠客新书,说了一大堆,还给他看我写的书评,这臭猫!听着听着居然笑了!说这本写的其实一般,我言过其实。

简直tm气死了,原来和这猫聊天,还觉得他蛮聊得来一个人。估计朋友做不成了。

№29 ☆☆☆风流天下我一人 于3221-03-22 15:30:43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 

再说猫,臭猫身体特别好。

一星期前,餐厅厨房里出了点意外,冰水把猫浇了一身,他没有替换的,拿服务员妹子阿敏的吹风机凑合吹了个半干。

然后,那个店的傻X店长叫他去送外卖,外面才13度!这蠢猫居然骑着小电驴就去了,那天我正好有点事没去,要不是第二天我到店里阿敏跟我絮叨,我都不知道!

然后猫去换了身衣服,没事人一样就去干活了,第二天连打喷嚏都没有。

还有谁!

我有事先下了,晚上说一说臭猫这个人。那个傻X店长我已经叫他卷铺盖滚蛋了,现在我实际上管这个店,还得装成没事人。

下午把行李打包搬去店里,跟臭猫挤上下铺,我究竟是哪里不对劲,跑去跟个破猫挤一个屋子。

№30 ☆☆☆风流天下我一人于3221-03-22 15:34:53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五爷慢走!

这个猫哥真实可爱。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。

№31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5:35:2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有钱人的世界,羡慕。

猫哥,一个alpha,忍辱负重潜伏在店里给人端茶倒水,还要被无良老板压榨。

想想就好带感!

№32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5:45:2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 

楼上,现在五爷是猫哥老板了!

№43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5:47:2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五爷,您这贴啥时候更啊?

№44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6:28:2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 

身体素质好也不一定是Alpha吧?

bb一句,我是O,免疫力一直很强,身体恢复也快。

№45 ☆☆☆吃瓜于3221-03-22 17:30:2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woc,楼上真的假的?

原来还以为你是杠精想撕上一撕,道个歉。

№46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7:32:2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今天这是怎么了!第三性征大狂欢吗?

45哥说出你的故事!

还有O真的自带美貌buff吗?

№47 ☆☆☆= =于3221-03-22 17:36:4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能有什么故事。

一直吃抑制剂和普通人一样过啊,上学放学,上班下班,也就是跑800米的时候比beta标准低30秒。

去年结婚了,老公是普通beta,除了备孕时也是抑制剂走起~现在科技这么发达。

美貌buff什么的,只能说比率是比beta高,但是影响有限。

№48 ☆☆☆吃瓜于3221-03-22 17:42:2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所以宅男们睁眼看看楼上~动画里的O妹子和现实不一样的~现实也要上班过日子。

№49 ☆☆☆=  =于3221-03-22 17:42:2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放屁,哪儿来那么多异性O,再说,你们见过跑了七趟六楼不带喘气的O吗?

刚刚和猫一起送外卖,穷猫为了两块钱的入户递送费,楼上楼下窜个没完。

这猫的身体素质,跟我是一个层次的。

真的是心痒的不行,一看就练过,这种棋逢对手的感觉,好久没有了。

不行,我得找个理由激怒他,让他陪我打一架!

№49 ☆☆☆风流天下我一人于3221-03-22 18:42:24留言☆☆☆ 引用


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24)

热度(44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